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丨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量:

党建活动丨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

专题学习活动

让书香飘满校园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在1972年向全世界发出“走向阅读社会”的召唤,要求社会成员人人读书,让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生党员作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标兵,更是学习的先锋队,因此,国贸学院学生党员于2022年4月23日下午15:00自发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专题学习活动,他们希望以自身的实践影响到身边的其他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13AA7

16DF3

学生党员们携带自己最喜欢的书本,在课室里阅读、交流学习,把自己的阅读感受与他人分享,从心中把不可动的书赋予“活”的灵魂,而这正是我们读书的意义。

1C3F8

我们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认为:“有了学问,好比站在山上,可以看到很远很多东西。没有学问,如在暗沟里走路,摸索不着,那会苦煞人。”

世界读书日只是提醒我们多读书,读好书,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将读书变成习惯,努力攀上知识的高峰!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