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丨清扫校园环境,彰显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量:

党建活动丨清扫校园环境,彰显党员风采

弘扬雷锋精神|党员校园清扫活动

春意盎然的三月,总让人想起这样的旋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


2022年03月2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四楼开展了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人员有第26期16名在校预备党员。

21906

1596C

1E3B3

15FA4

21F2D

D7AB


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


1F97F

2432C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本次志愿服务的党员对博学楼的环境卫生进行消毒以及从里到外的清洁打扫,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让我们沐浴春风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1D0BD

2490A

21DE4

通过此次打扫活动,使我校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时代千变万化,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雷锋精神真正走进新时代,必须不断增强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增强学生学雷锋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使大家明白了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努力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我们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