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 | 国贸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7     点击量:

党建活动 | 国贸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开课通知

通知:国贸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开班


为加强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帮助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继往开来的使命感,国贸学院于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召开初级党课。


党课开课时间及对象

时间:2022年3月21日-2022年4月1日

对象:国贸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且尚未参加初级培训的其他年级学生、教师。


党课安排

党课安排本次党课形式有专题教育、网络视频学习以及每天《学习强国》打卡学习等形式。

1DDA5

初级党课学员名单

533A7


具体要求

党课教育是对申请入党的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形式,全体参训人员应做到:

1、培训期间由学院党务小组负责考勤管理。学生应认真参加培训,并提前登录钉钉app认真听讲。

2、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发言,遵守纪律,处理好党课学习和专业学习的关系;不得无故请假、缺席。一旦发现无故旷课的情况,将不再列入下期党课学员名单。无故缺席1次,请假超过1次者,不得结业。


路漫漫而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同学们要保持积极求知的欲望认真完成党课安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