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盛会抒怀.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量:

党建工作|盛会抒怀.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B501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137A

在直播开始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伟杰同志上台发言:

今天在这里能跟同学们一起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感到很荣幸。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大家应该在读书期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校里把理论知识学习好,在实训课提高动手动力,在实践和理论上更好地提升自己,为以后更好地奉献社会奠定基础。”

25C4A

23A64

(观看直播中)

253E9

(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我们身为共产党员,应该牢记使命,铭记身份,用自身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中严以修身,务实创新,永葆党的先进与活力,为做一个永远的学习大国而不懈努力。我们亦身为时代青年,必将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