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国贸学院红歌合唱比赛即将开始,快来报名吧!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 | 国贸学院红歌合唱比赛即将开始,快来报名吧!

导读: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的重要一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秀的文艺作品鼓舞人,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让同学们全方位感悟党的艰辛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将开展激情澎湃的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承办单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0月28日


四、参赛对象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


五、参赛要求

1、歌曲内容:要求思想性强、积极向上的红色歌曲;歌曲可自选,对不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直接取消参评。

2、比赛方式: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比赛,师生联合评审团通过对参赛队伍所提交的视频作品进行线上评审。

3、作品要求:视频时长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参赛队伍使用一个固定机位正面全景录制,声音和图像需同步录制,不得后期配音合唱。

4、合唱人数:每个队伍 10-30人,每个班级至少出一个节目,院党务组、院团委分别出一队。


六、报名材料


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视频在2022年10月28日前发邮箱2605780753@qq.com提交参赛。注:报名表和参赛视频以班级+队名+歌曲命名。

附件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DsqHtxjY6lctvYCk7GN6A?pwd=2022 提取码

51A9

(扫二维码获取附件一)


七、奖项及评分标准

1、大赛所设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人气奖(2名)。

2、评分标准:

①歌曲内容思想性强、健康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②着装整齐得体,精神饱满,台风良好。

③演唱节奏整齐统一,音准良好,声音整齐洪亮,吐字清晰,有感染力。

④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不强制要求配指挥和伴奏人员)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浠洋

联系电话:17833470258






广广


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