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8     点击量: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观影活动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 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将学雷锋在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在博B101教室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雷锋故事我来讲


16EC5


生代表22电子商务1班马翔宇同学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何为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以及学雷锋的必要性等方面展开讲述。通过马同学的讲解,激励着同学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新高潮。



看雷锋·学雷锋


1D626


据统计,此次《少年雷锋》观影活动参与人员共130余人。荧幕上,同学们看的聚精会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一个真实平凡、伟大永恒的雷锋,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观后感


14301

大合照


21EA4


学雷锋,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应增强自己服务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雷锋精神,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际的行动,努力学习、敏于求知,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