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增城图书馆书籍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增城图书馆书籍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提升同学们社会感知和实践能力,给广大读者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阅读环境。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19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广州市增城图书馆开展书籍分类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1E525

上午9:00及下午14:00,志愿者们分批抵达服务地点集合,由图书馆负责人员为我们进行专业培训并分配工作任务。在了解了各类图书的排列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就前往各自负责的岗位上。

28243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少年儿童服务区,他们依次将桌上的各项儿童书籍整理、运送至收纳车上,根据编号及图书整理要领投放到指定的位置。

1D594

在浓浓的书卷气息中,他们与工作人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将杂乱的书籍都摆放的整整齐齐,使其更方便读者们查找借阅。

161CF

16C37

本次活动,志愿们热情高涨、细心负责,正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为实质的雷锋精神。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