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诈诚信 | “守护钱袋子,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征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啦!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防诈诚信 | “守护钱袋子,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征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啦!

为落实关于开展防诈骗、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在我院的覆盖面和营造“全校反诈”氛围,我院开展防诈骗、诚信教育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有八支参赛队伍参与了线上投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结果吧!

68A6

(备注:原21商务英语1班庄斯雅改为21商务英语1班招财小组)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通过此次全媒体征文评选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也通过此次活动告诫我们:在生活中,要练就防诈骗、反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要坚信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只有做到不轻信、不点击,才能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