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满“新”欢喜,与你相遇|2022年党务组招新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满“新”欢喜,与你相遇|2022年党务组招新结果公布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组招新圆满结束啦!经过2天的面试,各位师弟师妹们是不是很期待面试结果呀?  

2215B

1D3F2

(面试名单整理中)

241C4

22082

209C1

(面试进行中)

下面就是公布大家最期待的通过名单啦!党务组招新最终通过名单如下(待考察期):

统战部:叶鸿彬 廖泳谊 戎正丽 蔡艺洁


组织部:陈杭萍 吴钊 曾令桔 潘丽 杨冉平


宣发部:郑焯烨 吴诗敏 崔琳  周彩云


祝贺以上同学能够加入我们党务组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坚持自己,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没有入选的同学们也不要过于气馁,当你们选择来党务组面试,坐在会议桌前,你就已经成功了。名额只有几个,但想竞选的人却那么多,总有人选不上的。没有入选并不是因为你们不优秀,大学中这么多的部门,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EADAF

2022级新生刚刚步入大学,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获得崭新的生活,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开创美好未来!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