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抗疫有我 请党放心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增强师生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32日下午在博C301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孙虎,后勤保卫处处长王克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梁悦院长、沙园松副院长、以及全体学工教师们。


本次活动采取实战模拟演练模式,分别模拟校门、教室、宿舍等场景进行开展。

场景一:(校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