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专辑 |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从“心”适应大学生活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量:

为了增强新生班级的团结意识,帮助新生完成大学生身份的转换,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学习与生活,进而提高自我心理的免疫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1929日晚上在东区操场组织策划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适应大学生活。

一、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沟通大学生活

​优秀学长学姐从时间线和关键时间节点出发,主要从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学术竞赛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和探索的动力,也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建议和指导。

 

二、通过各类心理拓展游戏展开了本次的破冰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迅速打成了一片,从最初的不了解与羞怯到慢慢融入班级的大家庭中,通过几轮的互动使同学们渐渐消除了心中“无形的冰”,也让他们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三、辅导员老师总结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辅导员韩欣燕老师针对前期表现做出了总结发言,并且提出了希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满怀热情,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勇往直前。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