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绿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4     点击量:

2021年春季学期绿色主题讲座

为开展好“绿色”主体讲座活动,加强绿色校园文化建设,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管理、绿色传播,将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环保基本国策、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到学院建设和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1年10月23日邀请陈月老师,面向国贸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主题讲座。

通过围绕“生态文明的概念与内涵、我国生态文明制度兴起的背景、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云南行动、以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这四个方面,通过解读国家大政方针、生态文明建设基本国策,结合实际情况 ,用生动的讲解和丰富详实的案例资料,将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与日常生活环保节约相结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绿色校园创建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学生们更加了解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为学院创建“绿色大学”助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