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英语星空俱乐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量:

英语星空俱乐部

 -- English Star Club,简写:ESC

下面简称为:英语协会。

英语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是由一群对英语学习充满热诚的学生建立的。致力于营造轻松、欢乐的英语学习氛围。

我们的口号是:Let’s be the shinieststars!大家如同一个紧密团结的大家庭,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协会成功的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特色活动。

比如:阳光晨读、英语演讲大赛,英语才艺大赛,英语角,社团文化节,等活动。这些都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其口语水平与应用能力。我们会不定期的邀请老师对提高英语技能和做好应试考试准备做出指导,为教与学提供服务。我们秉着为同学服务,营造良好的英语氛围的态度,不断的在努力。

会长:做好整个社团的工作安排,统筹全局。

副会长:协助会长共同完成工作并管理会内秩序

Ø 口语部

是社团的核心部门,主要负责英语教学。组织开展英语角,演讲比赛等活动,带领同学们进行口语联系,培养大家对英语特别是口语的兴趣,提高大家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纠正和提高协会英语的总体水平。需英语实力较强,敢于讲英语的同学。

Ø 秘书部

负责联系协调各部门,整体把握部门工作动态,在各项活动及各部常规活动中进行有效指导。通知与组织会员参加社团活动。记录每次会议内容与各部门人员签到情况。是英协的重要桥梁,责任心与积极心是非常重要的哦。

Ø 宣传部

为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传达活动信息;负责设计社团活动宣传海报,宣传社团活动与管理社团网上宣传平台。定期举办宣传技能培训,提高各宣传部成员宣传工作方面的水平;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使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完成。

Ø 策划部

策划部主要对部门活动进行策划和整体布置,负责提出协助组织策划社团活动方案、并制定具体策划书。在各种活动的开展工作中起到纽带作用,负责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Ø 外联部

开展各类活动,全面负责对外交流联络工作。组织各类商业赞助活动,为活动提供经费;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同时外联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于同学,用行动来阐释外联部的宗旨---“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的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负责社团外事活动、为社团举办活动拉赞助、申请活动需要的教室以及物资、要有良好的形象和沟通能力。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英语星空俱乐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