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万场宣讲进青年”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万场宣讲进青年”宣讲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团员对党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跟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而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于2023626日中午12:30在博C407组织学生开展万场宣讲进青年宣讲会活动。

1205D

活动现场,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化阐释为主线,紧密契合伟大变革的主题内容行宣讲。她结合近期的时事热点围绕着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等两个方面深入透彻地向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进行阐述、解读。


122F3

新时代十年,中国实现了历史性的成就与跃升。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历经十年伟大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不可逆转”一词也从制度保障、物质基础、精神力量上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十年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的决定性和根本性意义。


11C9D

会上,张雅茹老师通过深入透彻、鲜活生动的成就解读、真实感人的建功故事让同学们深受触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积极实践、脚踏实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看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19D26

青年人才是党的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