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为推动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长足发展,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质量,我院于2021年1月7日中午12:00在博学楼B202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学院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团总支负责老师余峰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雅茹老师。

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表示述职大会既是总结大会,也是交流大会,希望每个人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切身体会出发,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发现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学院希望通过召开述职大会营造一种交流学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发言

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副书记依次上台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为主要内容作述职报告。

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雅茹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点意见和建议1.认清角色,担当责任。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3.勤于工作,大胆创新。4.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希望各位团学组织成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一个模范作用。

指导老师张雅茹老师上台发言

团总支负责老师余锋老师作大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团学组织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牢记初衷,懂得规划,学到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团总支负责老师余峰老师总结发言。

此次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对本学期国贸学院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也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国贸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大会结束,合影留念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