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完美日记双十一项目实战班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22     点击量: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完美日记双十一项目实战班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10月21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广州臣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逸仙电商(完美日记)、华商产教融合事业部、广东华商众创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完美日记双十一项目技术实战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院士楼518举行,国贸学院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信工学院龚芳海院长、欧曼芸党总支副书记及华商产教融合事业部蔡钰莹老师等负责仪式启动,国贸学院、信工学院超200名学生共同参与。逸仙电商完美日记主讲团负责仪式宣讲和培训。

仪式伊始,梁悦院长、龚芳海院长分别做重要发言。他们强调,此次搭建的完美日记数字营销技术实战第二课堂将运用真实的实战场景开展实践教学,是促使大家深入了解专业前沿,加强行业认知和实战训练的一次可贵机会,也为大家今后适应专业岗位和顺利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强化思想认识,并将专业优势和实践内容相结合,抓住实践锻炼这一学习中心环节,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切实提高大家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梁悦院长发言

龚芳海院长发言

随后,逸仙电商完美日记校企负责人蒋卓凡、臣信校企负责人庞敏向学生介绍了逸仙电商(完美日记)公司成长历程、企业品牌矩阵及影响力等公司概况,并重点将此次实战课堂项目优势及项目培训关键节点进行详细宣讲。宣讲结束,两位宣讲负责人还与学生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展现出对项目的浓厚兴趣与高度积极性。

最后,为确保此次实战课堂项目顺利高效推进并落实到位,做到课堂管理工作科学、系统、制度和规范化,张丽菠副院长向同学们再次强调实战课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此次锻炼和实践机会,提醒大家牢记实训纪律和规范,并衷心祝愿大家学有所获,行有所长。

张丽菠副院长发言

  

本次实战项目班顺利启动,成功构建“第二课堂”育人新模式,是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产教融合育人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服务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聚焦学生实践成长,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的重要任务。今后我院将持续探索人才培养革新路径,抓住机遇,构建和完善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力度,稳步提升人才培养整体质量。

图文/陈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