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共融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量:

我院顺利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共融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跨境电商校企共融和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路径,10月13日、14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华南电商产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州桃花岛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召开跨境电商校企共融会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陈利,华南电商产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加宝先生、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助理熊子珂、广州桃花岛传媒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冯家峪等人一同参会。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会议由张丽菠副院长主持。


在会谈期间,首先大家就各自发展现状、需求、规划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合作诉求、可合作形式和如何针对人才培养需求现状进行深层探索和深度合作展开交流讨论。梁悦院长表示,我院在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创新的基础上,希望与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优质电商企业进行双向交流与深度合作,共同进行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真正培养出社会经济所需要的具有高素质高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华南电商产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有着显著的资源优势和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能切实带动学生高质量培养和就业。同时根据广州桃花岛传媒有限公司数字产业园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板块的发展规划,希望既能引入跨境电商相关的企业资源也能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和创业渠道强化人才储备和输送质量因此,与会代表在多层面、多角度达成初步共识,对进一步深化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提出建设性建议,并计划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推动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产业对接,共同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转型与升级。

此次会议,是我院深入探讨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实践,促进资源开发合作的重点工作,希望能尽快促成多元合作模式,以共融共建为目标,继续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图文/陈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