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大英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大英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例会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大英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廖茂珍副教授的召集下隆重线上集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教改革(教师、教材、教法)开展交流和分享。廖教授着重强调教师的备课和上课问题,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学生的特点,有深度地挖掘教学内容和补充教学材料,渗透到每一个教学环节,切勿照本宣科。

随后,全体教研室教师各自从金课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寻找解决的办法,分享了宝贵的金课建设经验和对策。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齐心协力,共同把金课建设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最后,廖教授安排落实本学期的具体相关工作,例如:专升本培训工作,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法改革案例等等,相信在今后的教学改革中,我们大英教研室能出更多的成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