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2023季学期第次会议

      2023年3月15日,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于线上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本次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汤素芹副教授主持,各专任教师都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布置学生比赛指导任务

有兴趣带比赛的教师需要做好准备,种子选手推选、比赛培训计划等。

二、跟进开学初工作安排的进度

主要围绕两门金课建设、BETT证书考试宣传工作两项进行了跟进,以及动员教师假期下企业。

三、鼓励每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教学能力大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