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商务日语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量:

商务日语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互联网+”时代,新型经贸活动需求,具备较强的日语应用能力和商务沟通能力,了解日本的社会与商业文化,熟悉并掌握商务理念和商务惯例等知识,信息化技术应用广,综合职业素质过硬,可持续发展潜力足,可胜任商务、涉外行业企业一线接待、服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商务日语人才。

  二、主干课程

  综合日语、基础日语、商务日语翻译、综合商务日语、商务日语视听说、商务日语函电、经贸日语、商务谈判日语、日本企业管理、日本商务礼仪、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商实务、外贸单证操作、新媒体营销等。

 三、就业前景

      我国未来有希望成为信息全球化服务中心,中文到其他语种的翻译需求将出现大幅度增加,专业翻译人才势必会出现紧缺。近几年来,不少国外科研机构、企业在广东设立办事处,对翻译和商务人才需求不断增加。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迅速发展,具小语种语言能力和商务技能的人才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胜任商务日语翻译、对日贸易业务员、对日跨境电子商务运营专员、涉日企业助理等岗位。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