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国贸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林毅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国贸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林毅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年5月11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邀请林毅滨参加退役专升本宣讲会的宣讲人。林毅滨曾就读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9级国际商务1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20级,21级新生军训教官,校国旗护卫队作训部部长、华职预备役骨干、华职应急处理组骨干,曾获得省国旗队比赛“三等奖”、省国旗队比赛“优秀个人”等荣誉。

宣讲会前,我们邀请优秀毕业生林毅滨参加我院举办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工助理莫桂遇、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辅导员陈月、韩欣燕、陈晓霞、王佳梅、陈燕萍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在座谈会上,林毅滨分享了专升本的心得体会,从备考心态、实施的行动、拒绝诱惑、保证睡眠这五个方面进行分享。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林毅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如,关注心仪学校发布的招考信息、选择良好的复习氛围等。

24B64

学工助理莫桂遇对林毅滨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抽出时间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专升本经验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升学目标,并将计划落在实处。

20B6C


合影留念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