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我院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荣获三等奖

赛项于327-328日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此赛项共有全省68所职业院校参赛,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黄翔老师庄馥妃老师汤素芹老师尹柯老师一同作为指导老师带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颜梓荣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认真研读赛事规程,组织学生进行初试、复试筛选,选拔种子选手,并根据赛项要求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备赛期间,师生进行了两多月集训,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每个环节都认真研讨,狠抓细节,经常模拟赛场进行训练。

 

1:上届获奖选手比赛经验分享

 

2:平时训练礼仪队选手进行形体指导模拟现场

 

3: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此次竞赛共分为商务情景即兴演讲商务话题一对一辩论两项,综合考查选手的商务知识英语专业素养。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根据组委会在赛后的成绩排名,我校参赛选手以总分排名第名的好成绩荣获省级等奖。

 

4: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子的风采,也充分体现了商务英语专业群在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果。参赛师生表示,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