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国贸学院星火云支教队,这里有份属于你们的喜报,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晚7:00在博学楼C101召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星火云支教队”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评审中荣获二等奖,并取得“优秀实践队”称号。

 

“星火云支教队”不仅在团队评审中脱颖而出,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在个人奖项中也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图片

优秀指导老师


恭喜黄泽栋老师、余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优秀个人


恭喜蔡雯莉、冯洁銮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积极分子


恭喜黄凯森、钟雨娟

何海杏、黄钰雯、廖英

刘盼盼同学荣获“积极分子”称号










活动总结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星火云支教”实践队代表蔡雯莉作总结汇报:暑期的八月中下旬,星火云支教实践队与广东省五华县的横陂镇第三小学三、四年级110多位小朋友一起开启全新的授课方式——云支教。实践队员通过钉钉支教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云课堂,支教扶贫播撒爱心与希望。星火云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梅州日报》关注与大力报道。


媒体报道


合影留恋


“星火云支教队”通过线上支教向孩子们传递了爱与真诚,为孩子们带去希望。同时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自身实践能力,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高度。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保持热爱,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优秀。最后,再一次祝贺“星火云支教队”在本次实践活动中获得圆满成功!

END


编辑:袁思涵

审核:陈丽怡

指导老师:黄泽栋老师、余锋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