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六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量: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六周党政联席会议

  2024年4月1日上午,我院在博B409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梁悦院长主持。国贸学院全体党政联席班子及秘书等人一同参会。

  会上,沙园松副院长汇报了最新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学质量控制措施、教学成果及学生学习状况等相关教学动态。吴仕坚党总支副书记则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包括学生专升本、心理健康、课堂纪律问题以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处理情况。

  听取汇报后,梁悦院长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加强教学质量控制,深入研究和分析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定期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二是积极推广教学成果,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内外资源共享,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三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严抓课堂纪律,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同时,加强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效率;四是做好清明节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整个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学院将全力以赴,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更加完善,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学生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我们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定会迈上新的台阶,为教育教学事业的不断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