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衣"旧温暖,爱在"厘"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活动介绍

忽而春风,岁月向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序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化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衣”旧温暖,爱在“厘”外爱心捐衣公益活动,让旧衣重焕光彩,令环保意识铭记于心。

1504A

"衣"旧有情 让爱传递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带上自己的旧衣物献出爱心。与此同时,国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工明确、行动有效,有条不紊地引导同学们排好队伍做好信息登记,井然有序地完成旧衣物的捐赠流程。学生党员经过仔细筛选、认真清点衣物并分类装袋,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将伴随着爱和希望,把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集点点星光,燃燎原热火,为他们驱散冷意,替他们点亮暖灯。这不仅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也点燃了更多同学关注公益事业的热情。

"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实效显著,很好地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回收衣物活动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活动平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也增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及使命感,给需要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在此,我们呼吁同学们多多关注公益事业,争做绿色环保理念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将温暖与温情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18E6A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