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点击量: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

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2年5月28日下午14: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博A207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团总支书记张雅茹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宣传委员李悦老师、辅导员韩欣燕老师、陈月老师、张智敏老师、后勤保卫处叶德志老师以及在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党务组艾盈盈同学主持。

1ED2A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下拉开了序幕

196DC

20172



大会将讨论刘盼等24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

1ED2A


刘盼等24名预备党员逐个就预备期间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1ACB1

1A31A

1ADB1

19530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陈月老师、李倩老师、甄伟杰老师、李悦老师、韩欣燕老师、张雅茹老师以及叶德志老师向大会汇报刘盼等24名预备党员其预备期间情况。

134F9

154B4

15178

139D6

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1A46C

1CDE5

(工作人员计票)


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作总结发言,首先,表示了对于19级准毕业生党员的欢迎,19级的同志们近半年的时间都在外实习,此次他们也是克服了各方面的困难才回到学校参加这次转正会议,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各方面提出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后需要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学业和工作中,做到谈吐大方,充分展现自我,给予最好的印象分。预祝各位19级的毕业生党员毕业顺利,也希望在校的党员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

16BD6

随后,经计票结果统计,参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盼等2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4B3A

最后,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宣读关于同意刘盼等2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决议书。

11CD4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不断创造,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D6C6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