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年5月16日下午6: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博学楼A507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宣传委员李悦老师以及辅导员张雅茹老师、陈月老师、韩欣燕老师、张智敏老师、庄泽森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发展对象。

1B102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宣读会议议程,国际歌随之响起。

1C50A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讨论是否接收艾盈盈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1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阐述个人情况,从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和学习与实践情况等多方面向党组织汇报。

19082

18141

16B62

1B171

入党介绍人通过对发展对象的日常考察,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明确意见。

1B7DF

1B9A7

组织委员甄伟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14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结果如下:艾盈盈等14名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正确,发展动机端正,且14名发展对象的本人、家庭、主要的社会关系情况填写清楚,与组织掌握情况相符。通过党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以上14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可以提交党支部大会审议。

1C729

无记名投票环节

1CA41

2352C

(工作人员计票)

在无记名投票的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总结表示:在预备期间,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今后的职场上,都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旗帜作用,在集体中做好表率,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岗位中,保持初心,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199A8

经计票,大会一致同意艾盈盈等1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1A08C

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宣读同意接收艾盈盈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决议。


本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影响力和党员数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在新的阶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D4A8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