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国贸学院组织开展“赏电影,知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 | 国贸学院组织开展“赏电影,知党史”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群众传承革命精神、赓继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组织学生观看《领航》、《山河岁月》两部党史纪录片。


一、观看影片《领航》、《山河岁月》

《领航》、《山河岁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也是目前为止时空跨度最大、信息体量最大的一部党史纪录片,其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风雨兼程、薪火相传之路。该影片特点鲜明,思想性强、学术性强、故事性强,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非凡韬略、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

127E1


二、分享观影心得

1D3D6

219BB

观看了两集微电影,同学们积极分享心得。感觉身在中国很幸运,很多电影情节也十分感动,让我受益匪浅,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苦为食要有吃苦的魄力和毅力,主动吃苦,主动磨砺,主动提升,为人生之路打下思想、知识等方面的坚实基础广大新时代青年要以青春之名,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三、党史问答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性,国贸学院党务组设置了20道党史选择题,并为参与答题的同学准备精美小礼品。同学们纷纷举手争抢回答问题,积极参与到党史问答当中。

2DD62

1ECDF


四、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观赏教育,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增强集体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同学们忧国忧民和爱国爱党的意识。

1F9C8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