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 转正大会暨通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

转正大会暨通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根据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及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的审查同意,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31014:30在创新楼309室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暨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姚柏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雅茹老师、党委办公室曹栩俊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董学乾老师、辅导员李倩老师、甄伟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欣燕老师主持会议。


转正大会

议程第一项 奏唱国际歌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2E17F

2D995


议程第二项 对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问题进行讨论

预备党员何柔霖等12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

情况和不足之处的改进,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25335

1F230

(各位预备党员发言)


议程第三项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每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做了介绍,何柔霖等12名同志无论在理论还是行动上,都符合中共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

26C82

2045F

231B5


议程第四项 进行不记名投票

由在场党员进行支部讨论和不记名投票,工作人员收回并进行统计。

332AF


议程第五项 宣读投票结果

由计票人、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24FBE


议程第六项 宣读决议书

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宣读决议,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本次党员转正大会同意预备党员邱溶婷、覃梦圆、詹伟君、赖伊文、王艾、何柔霖、唐如柳、李锐、梁世源、罗嘉俊、李泽宏、颜洁瑜12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2872






通表大会

议程第一项 对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讨论

发展对象刘燕京等4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发展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不足之处的改进,表明自己对转为预备党员的态度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26B1A

28025


议程第二项 入党介绍人发表审查意见

每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各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情况做了介绍,刘燕京等4名同志无论在理论还是行动上,都符合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其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2762F

2828D


议程第三项 进行不记名投票

由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支部讨论和不记名投票,工作人员收回并进行统计。

2AD33


议程第四项 宣读投票结果

由计票人、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22CEC


议程第五项 宣读决议书

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宣读决议,经过党支部讨论决定,本次通表大会同意接收刘燕京,朱漫漫,黄泳怡,庄斯雅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22872


议程第六项 宣读入党誓词

2B2F6


议程第七项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发言总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不管以后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要发挥作为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能动性 ,在实践中践行考验自己,在问题中磨砺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682A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以党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1BB1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