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贸系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2-03-17     点击量:

       3151930,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在博学楼B205举行了本系首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会者有系党支部书记潘虹老师,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吴斯羿老师,支部宣传委员庄馥妃老师,国贸系所有教师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吴斯羿老师主持,庄馥妃老师纪录,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讨论杨思柳老师、09级学生陈金苗、黄奎烨等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二、支部组织大家学习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要点。三、组织支部成员关于开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并填写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及今后五年工作期望的调查问卷。会议的每一部分都开展的很顺利,在支部讨论会议上,杨思柳等三位同志顺利的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并顺利讨论填写好了调查问卷。

    党支部书记潘虹老师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上提出要努力争取把支部里的各项工作做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可能的多组织大家过好每一次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党支部各支委委员抓好工作落实,能把每项会议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本次会议以潘虹老师的总结圆满结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