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正式启程

    2022年1月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带领廖卓艺、尹柯、陈利、李倩、陈月老师和21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增城区派潭万果小镇,正式开启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

    下午四点多,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万果小镇,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同学们将要在这里进行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到达万果小镇后,由万果小镇的伍经理带领我们进行了参观。首先,我们参观了草莓采摘园和番茄采摘园,看到精准管理下水果更加的鲜艳诱人,引得同学们声声感叹,接着,我们又来到火龙果、柑橘种植基地,看到规模化、科学化管理模式下的水果种植,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伍经理还给同学们讲述了部分万果小镇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万果小镇将会发展的更好,也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发挥专业力量,让更多人知道万果小镇及科学化的种植模式。

   随后,同学回到住的地方,开始收拾房间,组装床铺,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忙,很快就将东西收拾好了。

晚上九点,李倩老师召集大家在房间一楼大厅开会,做次日工作安排,首先,因为人员有所变动,所以重新进行分组;其次,讲了安全问题,人员离开要进行报备,外出注意安全;第三,次日工作安排,完成调查问卷和产品的拍照、产品介绍及推广文案,小组之间要相互帮忙,相互支持。然后,陈月老师就宣传问题进行了阐述,对新闻稿及照片拍摄的要求都做了详细要求。会后,各小组分别就刚刚的会议内容召开了小组会议,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

今天,同学们来到万果小镇实地感受后,对我们将要宣传的产品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将要开展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动力,为后续助农直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