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受表彰集体及个人、党委职能部门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国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唱国歌。


 


随后,校长林琨智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他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师生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代表同志颁发奖状及奖牌。   


 

 

 

 


颁奖仪式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邓秀芬转达党委书记翁礼成的讲话。讲话中,翁礼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推进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更上一层楼。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努力拼博,锐意进取,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未来的一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一年,翁礼成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夯实党建基础,努力争创党建品牌;二是要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擦亮华商文化品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他还勉励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创品牌,奋发有为,为升格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