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 DAY8:超燃!助农实践成果展示高清视频来了!

发布日期:2022-01-15     点击量:

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 DAY8:超燃!助农实践成果展示高清视频来了!

为了让大学生牢固树立“以我所学回报社会”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公益扶贫活动中去。2022年1月13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在甄伟杰、李悦老师的组织下召开工作会议。


2815C

26253


会上,甄伟杰老师对团队成员进行分组并指定地点收集摄影素材,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时光荏苒,转眼间历时10天的社会实践即将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间里,团队成员结合学院专业技术的支持,面对下发的工作任务精益求精不断打磨。接下来让我们一睹团队风采吧!


一、团队成员介绍


第一组


22C22


组长:陈浩贤组员:樊友颖 郭润妮 颜洁瑜 童燕红 詹伟君






第二组


34633


组长:罗嘉俊组员:邓超鸿 黄珂 邱溶婷 覃梦圆 余柳飞




第三组


37076


组长:李泽轩组员:吴宇新 林美诗 陈乐儿 李锐 李锨


二、主动作为,青春建功


20D2D

(圣女果园)


24F3E

(草莓园)


2465E

(百香果园)


下午13时许,助农直播社会实践团队分为三组前往农业产业园(百香果、草莓、百香果种植园)实地观察实践并进行素材收集,以原创视频为主要媒介,展现体悟万果小镇的风情文化和人文资源。


四、青春扶贫,让爱同行


2D19A

1C31B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的契机,同学们将个人的能量融入集体,做好每一件小事,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共同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结合短视频直播、电商等方式,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1BCEE

(大合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