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建绿色校园,践行雷锋精神”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量:

“共建绿色校园,践行雷锋精神”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巩固文明校园常态化管理成果,营造“学雷锋,树新风”的浓郁校园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中午12:10在博学楼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1FCAF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的同时,树立良好个人形象,争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环境卫生的监督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不条不会紊地美化着课室、楼梯处的每一个角落。大家集中精力,清扫垃圾,擦拭黑板,清洁玻璃,使课室内外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将劳动教育落到了实处。在此向全体师生们呼吁:希望大家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切实履行“主人翁“责任,为持续推动文明校园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