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诈骗主题班会 | 第12周主题:预防网络诈骗,加强自我保护

发布日期:2021-05-23     点击量:

诈骗班会 | 12周主防网络诈骗,加自我保

为了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第12周组织全院班级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各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2019级

 

 

 

 

 

班会上,各班采用幻灯片讲解、播放相关专题节目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并列举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加强自身财产保护等,筑牢安全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2020级

 

 

 

 

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真正实现人人识诈、人人反诈、人人受益。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学子:财产安全,防范在前,我们要从思想上牢牢筑起“防护墙”,共同敲响防诈骗之警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