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贸学院团总支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量:

学院团总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为推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持续发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我院于2021年5月20日中午12:40在博学楼C405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学组织期中总结大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余锋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雅茹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部长发言

 

 

 

 

 

 

 

 

部长团表示:

每一项活动的开展,都锻炼我们的策划、组织、协调能力。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着力于努力提升自我、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项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王妹发言

 

王妹师姐表示:

本学期每一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对于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我们将以更严谨、更积极的态度去不断完善,也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主席团

 

 

 

 

主席团表示:

在国贸团学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携手共进,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坚定思想引领、提升服务能力,为学院建设贡献组织力量。


指导老师张雅茹老师发言

 

张雅茹老师表示:

1、我们应当强化责任心及工作积极性,重视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优化做事的方式方法,坚持复盘总结。

2、在工作中,要自觉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与部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使开展工作分工协作更加明确。


团总支书记余锋老师发言

 

余锋老师表示:

1、本学期在极大的工作压力之下,大家都在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工作,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接下来的工作既要思考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并且要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

2、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目标,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并在部门工作中不断完善与提升自己。


大合照

 

本次期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拼搏奋斗携手书写崭新的篇章!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