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双防主题班会 | 第17周主题:防疫防诈不掉心,注意事项要牢记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量:

双防主班会 | 17周主:防疫防不掉心,注意事要牢

为了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秩序安全稳定,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做好期末考试各项事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第17周开展“防疫防诈不掉心,注意事项要牢记”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疫情防控

 

 

 

 

 

 

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动员大家要做好复习准备。随后,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牢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多锻炼、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原则。

 

防范诈骗

 

 

 

 

 

 

会议中,老师们详细讲解反诈骗的类型和新型的诈骗手段,并强调学习了这么多相关知识,最关键的提高警惕才是良策!其实,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段千奇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我们要加强对互联网信息的辨识能力,防范不良信息和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署的相关要求,同时也提高了反诈骗的感知度和认知度。防疫防诈不掉心,守护安全第一位。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要继续保持警惕,加强个人防护,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