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双防主题班会|第16周主题: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范诈骗要警惕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双防主班会|16周主: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范诈骗要警惕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学生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响应国家防疫要求,配合学校防疫规范。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第16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范诈骗要警惕”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防范诈骗

 

 

 

 

 

 

班会伊始,各班从“什么是网络诈骗、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网络诈骗”四个部分展开,同时,采用案例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反复向同学们强调了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把精力放到学习上,少玩网络虚拟游戏,不点击陌生链接、不相信陌生信息、不接听陌生人电话。

 

疫情防控

 

 

 

 

 

 

会议中,老师们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各项要求,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强调要引起高度重视并提高防疫意识。同时,对近段封校期间大家的心理问题、心理压力加以开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做好自我防护,做健康的守护者。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并对促进大家的心理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这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应该积极地去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