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启航”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 热血青春永不灭,篮球夺冠在今朝!

发布日期:2022-04-16     点击量:

“启航”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 热血青春永不灭,篮球夺冠在今朝!

 

目光所致,是他们的信念

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胜果

胜利在握,是他们的自信

 

 

2022年4月15日下午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启航”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

在创新楼3号球场前举行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党总支吴仕坚副书记、团总支张雅茹书记、学生党支部李倩书记、甄伟杰老师、韩欣燕老师、李悦老师。

夺冠之争

班级:21电子商务7班VS21电子商务4班

时间:4月15日15:00

地点:创新楼前篮球场

 


篮球赛的战斗

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三分线外运用假投姿势

迷惑对手

精准的投篮


一颗篮球直径只有24.6cm

不大却装下他们的整个青春

最终

21电子商务4班以54:43的成绩

获得总冠军!

 

歌唱表演

 

悠扬的旋律

嘹亮的歌声

满腔的热情

余音绕梁的歌唱表演

将为篮球赛谱写出美丽的乐章

 

团总支张雅茹书记致闭幕词


张雅茹书记发言:

新生杯篮球赛作为我院的一项重要传统赛事,展现着我们国贸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正是在所有人员共同努力下,活动得以圆满成功。在此我瑾代表学院向本次比赛获优异成绩的队伍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向精心准备赛事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裁判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希望每位同学在学习之余,都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举办的各种体育活动,享受体育,热爱生活。通过体育文化、体育精神提升自我的竞技意识、生命意识、健康意识,让运动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态度!

颁奖环节


老师们为本次获得篮球赛的

冠军:21电子商务4班

亚军:21电子商务7班

季军:21电子商务5班

MVP:李泽填同学

以及优秀裁判们颁奖

MVP发言

李泽填同学发言:

作为参赛的选手之一,很荣幸能够获得最佳球员奖,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感谢学院给了我展示的机会!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冠军,永远不是比赛的终点。我们一定会把在这次比赛中收获到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畏艰难、不断进步,迎接新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总支吴仕坚副书记发表


吴仕坚书记发言:

本次篮球赛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了近半年时间才得以开展,虽然时间跨度较长,但大家的情绪依旧热情高涨。在比赛过程中,紧张而又激烈,通过观看同学们的表现,专注的眼神与精确的投篮,向我们展示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以及对篮球的热爱。

俗话说:“无兄弟不篮球”,我们应该持续发扬“更快、更强、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合影留念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