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主任工作系列报道 | “满怀新期待,一起向未来”三月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点击量:

班主任工作系列报道 | “满怀新期待,一起向未来”三月主题教育班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奋进姿态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调整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工作教育的部署,筑牢校园疫情和电信网络安全防线,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3月25日组织全院班级召开三月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班主任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学习《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就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防护指南、生态文明等内容进行相应讲解。

                        

同时,老师们提出“不隐瞒行踪”“不擅自离返校园”等相关要求,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最新情况,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贯彻落实卫生生态相关工作,一起共抗疫情!

        心莫贪,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诈骗手法层出不穷,诈骗方式千奇百怪。班主任指出:我们要提高警惕,勿轻信陌生来电,不点击可疑链接,不透露个人信息。如若需要查询办理业务等需到正规的APP上操作,遏制电信诈骗的发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的开展,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让同学们明白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增强了个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骗警觉性,提高了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自觉性,为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