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8     点击量:

   2017227日中午1230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博学楼C201召开新学期全体动员大会。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吴仕坚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吴仕坚上台发言,他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活动作了简短说明。吴仕坚老师强调希望本学期同学们在创新方面有所提高、遇事要从多层次方面思考、端正工作态度。随后由主席团成员:曾晓斌、阮永健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他们希望干事们多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主动积极的工作、明确职责增加配合度。

  本次动员大会让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及活动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愿大家不忘初心,带着更多的热情去积极面对新学期的各种挑战。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