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广东省英语口语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82支和70支队伍分别参加了非专业英语组及专业英语组的赛事。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的目的是促进广东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英语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职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高职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交流职场英语口语教学经验,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

我院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的许跃纯和2017级的商务英语专业(国际班)的黄钊鸿分别在林楚贝和黄翔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异常紧张,选手之间的分数差都只是零点几分。但两位选手表现稳定,展现出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良好的商务知识水平。历经初赛与决赛,许跃纯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黄钊鸿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黄钊鸿同学只与一等奖的同学有1分之差。通过这次比赛,老师和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了验证和锻炼,更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团结凝聚力及努力拼搏的精神。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