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喜获第三届岭南杯“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2015-11-12     点击量:

2015117日,由广州外语协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大洋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岭南杯“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落下帷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1班李子莹、王诗韵、2班程浩文均获得个人优秀奖;2014级国际商务专业黄秋燕获得个人优秀奖;潘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赛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为主题。初赛采取征文方式,由各参赛院校自行组织,评选出本校最优秀的征文作品及作者参加大赛复赛。来自广东省110所高等院校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征文初赛,从征文初赛脱颖而出的近50所高校的200名选手,参加复赛和决赛。

  此次是我院学生第二次参加该项比赛。10月初由国贸系潘虹老师负责组织各专业内部的选拔。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和国际商务四名学生脱颖而出。到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参加完复赛后,到场师生一起认真观摩了其他院校的学生赛况。本次比赛对提高学生英语写作的兴趣,推动学生英语写作教学改革和提高英语写作的教学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作用。同时,这个大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展示了各高校英语写作教学水平和英语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合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