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考证资讯 -> 正文

再创佳绩——热烈庆祝我院《网店运营》1+X证书考试通过率达85%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量:

再创佳绩——热烈庆祝我院《网店运营》1+X证书考试通过率达85%

 

近日,官方公布“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成绩,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共组织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33名同学参加,通过人数28人,通过率达85%!

“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公司负责实施,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整个认证体系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认证部分。该认证体系以《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职业技能要求为依据,建立电子商务综合虚拟实训平台,模拟各类买家产生不同的需求、点击、购买、收货行为,模拟卖家来形成竞争,在实训平台中,学生可以通过开店、采购、推广、运营、财务管理等工作与模拟的卖家形成竞争,根据市场和竞争对手的情况来制定和调整经营策略,以获得最大的经济利益。

 

引入“1+X”证书考试制度,有效地推动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改革。通过本次“1+X”证书考试,既锻炼了学生网店运营推广的综合技能,也使学生逐步具备了网店规划、商品运营、流量获取、营销转化、网店运营分析的能力,为将来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将继续坚持实践教学,以培养学的实际操作能力为目的,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