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考证资讯 -> 正文

国贸学院成功举办 “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国贸学院成功举办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

等级认证考试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月初,在国贸学院张丽菠副院长的领导下,国贸学院紧张有序的对“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进行了宣讲、报名、培训等重要工作,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1120日,国贸学院成功举办了“1+X”网店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共33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证考试,到考率100%。国贸学院张丽菠副院长亲自到考场巡查。

此次考证考试有力推动了我校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的试行,为我院“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周利平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