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考证资讯 -> 正文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BETT)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BETT)考试顺利完成

   作为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BETT)考场之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年11月20日组织了2021年下半年的初级和中级笔译考证考试。

考前检查证件

   本次考证报名人数共计41人,其中40人报考初级笔译,1人报考中级笔译。考试时段为上午9点至11点半,同学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翻译内容。但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翻译强度对于考生来说是一项挑战,考试内容中涵盖的金融、政治时事、科技等方面的最新专业词汇也是一大难点。

 考证现场

   此次考试验证了平时老师教学中紧跟政治时事和经济发展前沿的必要性,也凸显出同学加大平时翻译训练强度的重要性,更为国贸学院施行“岗课赛证”融通的育人模式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实践经验。

                                                   图文/黄翔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