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考证资讯 -> 正文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火热报名中,速来看~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火热报名中,速来看~

号外! 号外!

这个超高含金量证书考试

报考倒计时!

咱们广州华商职院成功申办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的考点啦!!!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 (BETT) 一年举行两次, 在5月和11月举行。2021年 上半年全国商务英语 翻译考试 (BETT) 将于5月15日、16日举行。本校考点将采取线下考试方式。考试地点在华职校内。

 

 

考试内容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设置笔译和口译两个考试项目。独立颁发证书,学员可选择。

笔译考试项目 (闭卷笔试)

等级分为:初级笔译证书、中级笔译证书、高级笔译

口译考试项目 (交替互译)

等级分为:初级口译证书、中级口译证书、高级口译证书

 

2021年5月份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各级别报名费用如下所示:

 

(注:本考点暂时只开放初级笔译报考)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 是国内权威的翻译专业考试之一,可用于奖学金评定、考研复试加分、推免生录取等方面,日益受到全国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学生及英语爱好者的青睐,证书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看到这里相信屏幕前的小伙伴

已经心动的了吧!

想看看证书长什么样吗?

 

BETT证书图片

 

考前培训

 

 

参考教材 


本教材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彭萍教授担任主编,学员可自行购买或联系老师购买。

更多信息(历年真题,模拟题等)可浏览BETT考试官方网站http://www.bett.org.cn/或关注 BETT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 bett2003

 

 

报考方式

BETT华商职院考点报名入口

-- 2021年5月统考

报名时间: 04/02 00:00 04/15 15:00

 

 

长按二维码

即可报名

 

咨询方式

 

电话: 13316106121(黄老师)

QQ群:664601170

 

华职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博学楼4楼407室

 

咨询电话:13316106121 (黄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