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我院走访肇庆绿宝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量:

我院走访肇庆绿宝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6日,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徒制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我校校企合作与产业孵化办王克明处长、教务处陈柳红副处长、我院院长梁悦教授、沙园松副院长走访了肇庆绿宝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宝石)。绿宝石负责人江树灿、龙瑞玲等人热情接待了走访团队,并详细介绍了学徒制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

1B746

  我校校企合作与产业孵化办王克明处长对企业给予学徒制学生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校企共赢。国贸学院院长梁悦教授强调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1BFD3

  绿宝石负责人江树灿表示,我院学徒制学生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够迅速适应工作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企业也对学生的成长给予了充分的关注,提供了良好的培训和晋升机会。目前,学徒制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良好,企业发展前景可期。

  此次走访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与绿宝石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学徒制学生的成长和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加强校企沟通,我院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沙园松

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