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教师说课比赛激发教育教学热情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量:

我院2023年度教师说课比赛激发教育教学热情

  我院于2024年1月16日上午,在博C407教室举办了备受期待的2023年度教师说课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并贯彻执行学校期末工作计划。通过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一场场精彩的说课内容展示,我院教师们展现出了卓越的教学实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本次比赛由我院院长梁悦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观赛。

19C84

  梁悦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她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教师是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此次说课比赛是对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检验,也是展现我院教师风采的良机。梁悦院长鼓励教师们积极发挥教学优势,展现精湛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19325

沙园松副院长在比赛开始前为参赛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出席的评委和比赛规则。她强调,此次比赛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才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3284

  来自我院各学科领域的5位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比赛,她们用自身扎实的教学经验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向观众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教学实例。她们充分发挥了语言表达和教育智慧,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堂。

  评委们对每个参赛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评估,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助他们在教学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21126

  通过这次比赛,教师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能力,也相互借鉴了教学经验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教书育人的水平。同时,比赛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激发了他们对教育教学的热情。我院将继续鼓励教师们参与各类教学交流活动,并为他们搭建更多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