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指导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指导工作大会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5月2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实习指导工作大会,会议由梁悦院长主持,全体毕业生校内指导老师参会。

首先,梁悦院长向负责国贸学院实习工作的校内指导老师致以诚挚谢意,感谢大家在毕业生工作上的支持和付出。梁悦院长强调,因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省教育厅、学校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能否顺利就业关乎每位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和幸福,需要我们每一位指导老师努力把实习指导工作做细、做实,协助学生顺利毕业,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努力提高就业质量。随后,梁院将国贸学院734名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做出详细说明,并对如何具体落实实习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和指示,要求每一位指导老师认真贯彻,勇担责任,确保每位毕业生就业,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力求2022届毕业生工作早日圆满完成。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